close

88節的周休假期亮亮一行十二人,在溪頭搭起帳棚露營,


 


翌日早上到和雅國小逛校園,回程在南投用完午餐,


 


跟大姐互道再見後,老公便往斗六方向行駛,


 


一路上孩子們恣意享受著冰冰涼涼的思樂冰,


 


亮亮和爸媽坐著坐著就找周公去了,當亮亮睜開眼時,已快接近斗六,


 


 


 


 


 


我們行駛在內線車道,隔壁外線車道正巧有一輛轎車,


 


紅燈亮著,有多輛車子等著紅燈,我們前方空著一小段距離,


 


當老公往前開,那輛車也往前開,老公停,那輛車也停,


 


這樣同時開,同時停,有兩次,後來老公比個手勢讓對方先行,


 


那輛車往前開後,一位看似三十多歲,身上有刺青,一臉橫肉的男子由駕駛座


下車,一副兇神惡煞狀,同時間,一位抽著菸的女人也追上來。


 


要問亮亮當時想的是什麼,當然是「啊!這下慘了」。老公按下車窗……….


 


「我是有檔到你的路了嗎?」兇男人說,「沒啦!我以為你要先,就讓你先,


我開,你嘛開,我停,你嘛停,啊我就讓你先過」,「走啦!賣安ㄋㄟ啦!」


那抽煙的女人邊說邊將他男人拉回車上。亮亮鬆了一口氣。


 


 


 


 



 


 


 


這件意外的插曲就這樣結束了嗎?若是這般簡單,亮亮就不會將它po上來。


 


那兇男人走回到車旁,才要開車門時,他又再次走向我們,「啊!這下真的慘


了!會不會將老公拖出車外?」心裡是提心吊膽,雖然當時路上很多車子,但


世風日下………


 


格友們看到這裡,心裡正替亮亮一家子擔心的請舉手。


 


亮亮趕緊跟老公說「快跟他說對不起」,一切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車上還


有老小。


 


那兇男人靠近車窗,伸出兩隻手,握住老公的手說………….「是我比較不


對!」


 


老公也同時說「是我比較不對!」


 


呼!亮亮的心真可說是坐360度雲霄飛車,情緒是忽上忽下,這下真的鬆了一


口氣了。


 


嘿嘿!有沒被亮亮嚇著呀!這段故事夠精采吧!劇情是峰迴路轉,急轉直下


呢!


 


 


                                                                


天主保佑亮亮一家,感謝主!



 


                              



 


 


 


 


舉手的人數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