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剛過完年還有濃濃的年味,也趁著孩子剛開學還沒課業壓力時,老公邀請他的公司義大利技師一起到〝華山〞享受森林浴。  〝華山〞~~~在雲林縣,是台灣咖啡的故鄉。〝華山〞我們常去,到山上享受一下芬多精的洗禮,讓汗水洗滌心中鬱悶,紓解壓力,也增進親子關係,〝一舉數得〞!


       那天下午2點出發,一路上遇到登山的路人,都親切的跟2位帥哥....Say   hallo...,台灣人還是很熱情,且很有人情味。爬著爬著,我那2位公主已累得爬不動,還得我這 麻麻 邊拖邊爬邊哄著.....〝就快到了!到咖啡廳拔拔就請喝飲料。〞但大公主還是嘟著嘴說...腳快斷了啦!  好不容易到了庭園咖啡廳,幫3個小朋友點了冰奶茶,我和帥哥們都點了..華山咖啡..,直誇 讚 呢!


       這可是我和老公認識17年來,頭一次老公請我喝咖啡!但 還得託外國友人的福才喝得到,我跟老公小小抱怨一下,他說...是專程請我,才順道請技師的!...算他會柪!


 


 


 



品嚐咖啡的朋友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