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歲那年,寫告白信倒追一名電腦工程師,他......大我九歲,臉頰上有個胎記,我不以為意,因我看見的是他的才華,他住台北,我住雲林。


 


每個靜謐的夜晚,我倆電話熱線,一聊就是2個小時,週末假期,就迫不及待南下,只為和我見一面,咖啡廳品嘗香醇的咖非、亞哥花園為我慶生,事過境遷,距今雖已過十多個年頭,卻彷彿歷歷在目。 


 


半年後,說要搬家,安頓好即與我連絡,一星期、一個月、兩個月過了,卻渺無音訊。而我也搬到另一座城市,拋開過去,試圖做一個全新的自己。陌生城市夜晚是寂靜、孤單、無助的,一晚,夜深人靜獨處時,耳邊傳來電台撥放的〝姜育恆〞….〝繹動的心〞…………….不禁悄悄滑落臉龐。


 


如今,偶然聽見這首歌,心…….還是會痛,但,早已不再淌血,淚也已流乾,我將這情感塵封在內心深處。


 


◎請聽             姜育恆            驛動的心


 


<object width="450" height="120"><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mymedia.yam.com/*/2187470"></param><param name="quality" value="high"></param><param name="wmode" value="transparent"></param><embed src="http://mymedia.yam.com/*/2187470" quality="high"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50" height="120"></embed></object>


 


〈 繹動的心    〉


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


撕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




            這樣飄蕩多少天                  這樣孤獨多少年


終點又回到起點                 到現在我才發覺


            哦...


路過的人                            我早已忘記



           經過的事                             已隨風而去


驛動的心                             已漸漸平息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聽情歌的痴情人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