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四月十九日        氣溫涼爽舒適          這樣的氣候適合爬山


 


亮居住於雲林,就近尋訪古坑荷苞山,展開今年的浪漫尋桐記



   1


 


停車場裡,大美女拾起今年屬於亮家第一朵油桐花,


 


  2


 


翠巒綠草漸入眼簾,蟲鳴鳥叫由遠而近,


 


一家人安步當車,拾級而上,


 


  3


 


雪白桐花襯著石階上的青苔,就是那麼清新脫俗


   4


 


綠葉擁著桐花,似是慈母細細呵護著寶貝


 


   5


 


好不容易登上平台,讓微喘的心跳稍事歇息,


 


原木椅上散落幾朵桐花,不禁輕哼著一首英文老式情歌~~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現    Carpenters    木匠兄妹合唱團



 



   6


 


荷苞山油桐花雖不似白雪藹藹綻枝頭,


 


但,有這小小的五月雪,心已是雀躍的


 


   7


 


小小綠葉攀附在大樹上,彷彿聽見綠葉小聲說著....


 


「我要長得像大樹一樣高喔!」


   8


 


一株紅色植物藏身滿山綠意中,怎能無視她的存在


 



蒲媽咪2009/04/29 20:56 回應



紅色的是龍船花~


我們俗稱的"肖查某"啦!



  9


悠悠小徑不知通往何處,不過能確定的是.........


 


那兒沒飄落的桐花


  10


 


在小徑前留下全家人的回憶,


但......大美女不合作,害羞不願見人呢


  11


溝通好了,來!再拍一張,


  12


 


小帥哥高出媽咪半個頭了



  13


 


小帥哥跟帥拔拔一起拍拍



  14


下山了,阿山哥幫武則天留下山中倩影



  15


一對美女,兩位帥哥


  16


 


石階下的牽牛花嗎?




   17



車頂上飄落的油桐花,帶著浪漫的花影,準備驅車往荷苞山露營區




  18



荷苞山露營區是2009年雲林縣客家桐花祭活動場地,


 


想不到咱們雲林還能邀請到鋼琴王子陳冠宇,


 


油桐飄下,輕柔琴音繚繞,桐花、樂音美麗的饗宴


 


   19


小美女裝手捧著的是什麼呀


 


  20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滿滿一雙小手的油桐花,


 


  21


 


阿山哥就地取材,找來雜草的莖,玩玩桐花花串,


 


  22


串好了,來拍張照,都沒人願意當公主呢


大美女說「我不要帶花冠」,


小美女說:「媽麻那有螞蟻耶!」


 


  23


 


氣質美女跟花串近距離接觸


 


  24


桐花樹林裡,枯樹矗立,


 


獨樹一格,更顯高傲、挺立


 


  25


黑咖啡,白桐花,


 


三位美女,一位小帥哥


  26



 


林內義峰高中表演花式調酒,


 


雖有些出槌,努力的過程是值得掌聲鼓勵的


 


  27


 


yesterday      once     more中英文歌詞~~


When I was young 當我年輕時
I'd listen to the radio 我常聽著收音機
Waiting for my favorite songs 等待我最喜愛的歌曲
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g 播出時就跟著哼哼唱唱
It made me smile 那總是使我面露微笑

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那真是一段快樂的時光
And not so long ago 就在不久以前
How I wondered where they'd gone 我很想知道它們到哪裡去了
But they're back again 但它們終究回來了
Just like a long lost friend 像個失去聯絡很久的朋友
All the songs I loved so well 每一首歌都是我的最愛

Every sha-la-la-la 每一句Sha-la-la-la

Every wo-o-wo-o
每一句Wo-o-wo-o
Still shines 依然動人
Every shing-a-ling-a-ling 每一句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它們就是這麼開始唱的
So fine 真是美極了……
When they get to the part where he's breaking her heart
當唱到他傷了她的心那一段
It can really make me cry 真的會使我傷心落淚
Just like before 就像從前一樣
It's yesterday once more 彷彿昨日重現

Looking back on how it was in years gone by 回顧歲月的流逝
And the good times that I had 以及我擁有的美好時光
Makes today seem rather sad 相較之下,如今多麼可悲
So much has changed 物事已非
It was songs of love that I would sing to then 那是我當時唱的情歌
And I'd memorize each word 我還記得每一句歌詞
Those old melodies 那些古老的旋律
Still sound so good to me 聽起來依然甜美
As they melt the years away 把歲月都融化了

All my best memories 我最美好的回憶
Come back clearly to me 歷歷如繪的回到我面前
Some can even make me cry 有些甚至會使我哭泣
Just like before 就像從前一樣


It's yesterday once more彷彿昨日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