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海洋深呼吸 美食饗宴後,一顆顆愉悅的心,一雙雙張開的手臂,

 


準備熱情擁抱大海囉!  Are    you     ready  ?   Go  !


 


    1


 


  雲 姐兒 那會兒登上青山,這會兒飄到碧海




2


 


藍空為伴的雲


 


3


 


 


樹梢嬉戲的雲


 


4


 


雲淡風輕,海風吹拂,


 


 


5


 



遠望大海,重擔暫卸,


 


6


 


濃情的蜜意裡,感受著阿山哥對亮的寵愛,


 


7


 


熱情的空氣中,飄蕩著這一季海洋的味道,


 


8


 


海能廣納百川,海能包容萬物,


 


9


 


期望能有海的這般開闊胸襟


 


10


 


亮晃晃的海面,水鑽石般閃亮


 


11


 


退潮後,沙灘上形成具規則狀的線條


 


12


 


淺水灣不僅有亮白沙岸,更有覆滿綠藻的藻礁海岸地形


 


13


 


瞧!三個寶貝在找尋什麼寶物啊?


 


14


 


來!您可以再近一點,對啦!就是抓螃蟹


 


15


 


藻礁裡許多小小螃蟹藏身其中,阿山哥也努力抓螃蟹呦



16


 


成果展示:大蟹小蟹落鍋中


 


17


 


問:孩子為何有小鍋子啊?


 


亮這次望海可是配備齊全呢!


 


18


 


不僅準備鍋子,還備有塑膠地墊,


 


19


 


嗨!我是布丁,我愛吃肉乾,我媽咪不讓我吃,


沒關係!我跑到隔壁家就有得吃囉!



20


「 媽麻!你怎麼會在沙灘上寫字 」   


 


「 我也要  」


 


21


 


 


                                               〈 大美女 〉


 


                                               〈 小帥哥〉


 


 


 


22


 


 


                                                                〈 小美女 〉


 


小美女的〝英〞代表~~英文名字



23


 


 


沙灘上作怪完了,來玩沙球吧!


 


24


 


又見藍空中的飛機,


 


出國夢,盼實現


25


 


望海,帶回海的眷戀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