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元旦假期均已接近孩子期末考,


2010  年 元旦三天連假不帶孩子們出門玩耍,


於情於理都說不過去在2010年第一天,


安排了嘉義縣綠盈農場、梅山公園一日遊


 


1


一早出門先往綠盈農場出發,因元月是冬梅飄香時節,


亮.....先跳過綠盈,轉台梅山聞梅香,


2


信步走上梅花小徑,眼前怎不見去年點點梅雪灑枝頭


3


只.....零星幾棵開著



4


好多好多小小花苞綴在枝枒上


5


是農曆潤五月,節氣未到,抑或是地球暖化打亂花期



6


anyway.......既然來了,拍照留下回憶吧



7


繼承氣質美女媽咪衣帛的~~


氣質美少女.....小雅


8


玲瓏小巧美女~~浦涵,


還是會漸漸長高ㄏㄡ



9


梅樹下,找尋去年此時的麗身影



10


 


 


11


梅花雪不見幾朵,改拍氣質媽咪


 


12
 


阿山哥說.......三千金集合


                            【  大姐、閃亮亮、二姐 】↓


13


小朋友也要集合一下


14


資深美女、小小小美女( 大哥的海帶牙 )


15


大姐發現~~新春好預兆,問.......花之芳名,


亮說......放上格子就知道啦


大女孩2010/01/08 16:24 回應



 哇..那裡來的三朵花...


別鬧了..茶花的品種有多驚人..誰會知道它的名字啦..


大女孩對茶花不太研究哩..只知是茶花..很艷的花色..




 

16


這回換武則天.........小鳥依人


17


二姐、二姊夫.......要再靠近一點啦


18


全家嬉鬧一下又何仿


19


好喜歡這張笑容滿溢的合照,


但.......阿山哥手指怎出現在鏡頭裡ㄚ


20



伴~~~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21



這些年來,看著媽咪對爸爸無怨尤的照顧


這就是~~~~伴


喜歡黃小琥伴的詞,末了那句更甚~~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情深意濃,一語道盡


 



22



新年新造型,有水麼

fu&joci2010/01/04 14:59 回應


頭照看不很清楚 po張大的來看啦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