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  初嚐觀音寺櫻香陣陣


 


也搭乘 A380 班機  航向美食


 


今天該重量級人物.........恐龍.....隆登場


 


 


                                         暴龍模型↓


 


 


1


 


 


中正紀念堂世界恐龍大展


 


 


展出日期......2009/12/12~2010/04/05


 


 




2


 


繽紛色彩的花圃旁


 


3


 


有誰邁著小腳,悠閒漫步


Rachel2010/03/30 14:55 回應


那喜鵲ㄝ來湊熱鬧ㄋㄟ 



 




 


                                   白堊紀晚期,北美洲.........


 


                                   草食性,副龍櫛龍模型↓


 


5


 


                               白堊紀,北美洲........


 


                               草食性,包頭龍模型↓


 


6


獎勵小毅上學期期末段考,想擁有一本恐龍圖鑑,


 


已經肖想很久了,初放寒假,特地為他買回,


 


行前,這孩子啃恐龍可認真的呢


 



7


 


世界最大菊石化石,要排隊拍的,


 


巨菊石,直徑達180公分,


 


活躍於滅絕前的白堊紀晚期,


 


右側還能看到選瓦蛤化石附著其上


 


 


8


 


孩子們跟最大菊石化石一起拍.......排排隊,等很久,


 


又.....位置喬很久....亮打斷孩子們觀賞的興致,


 


匆忙間.....拍回模糊孩子菊石照


 


幫孩子們租3台語音導覽,小毅邊聽還會邊做補充說明


 


恐龍圖鑑CO CO    撒得值得


 


 


9


 


                                        草食性稜齒龍↓



 


10


 


                           恐龍時代末期非常繁盛的恐龍.......


 


                           白堊紀晚期,美國南達科他洲...........


 


                           草食性,三角龍頭骨        


 


      



11


禽龍的牙齒.......英國吉醫師吉迪恩.曼特爾與妻子所發現的,


 


曼特爾認為是巨大草食性蜥蜴的牙齒,


 


在1825年命名為禽龍,當時 恐龍 」這個名稱尚未出現


 




                                                            禽龍的牙齒  


 



12


                       白堊紀早期,美國蒙大拿洲...............


 


                       恐爪龍頭骨,小型肉食性恐龍  


 



13


 


                                  15隻幼龍朝著相同方向的化石


 


                                  白堊紀晚期,蒙古..............


 


                                  原角龍小寶寶↓



 



14


                                                           白堊紀晚期,蒙古..............


 


                                             恐龍蛋↓是真的恐龍蛋喔



 



15



                             南極冰原......冰脊龍化石,肉食性↓


 


頭上的冠飾是最大的特徵,名字的原意是「冷凍的有冠蜥蜴」


 


因為挖掘地的寒冷氣候,以及頭上的冠飾而得名,


 


由於冠的前端有點捲曲,還有研究員戲稱侏儸紀的貓王」


 


 



16


 


來一張秀氣的恐龍,


 


非假日還是好多人,真不好取景


 


 


17


 


展場中展示考古學家研究的手稿,


 


還播放研究員前往沙漠挖掘地的準備工作,


 


不只帶齊研究工具,生活所需用品更又攜帶


 



18



 


清理的工具..................實驗室


 



19


 


 


地面上....實際大小的挖掘現場


 



20


 


與恐龍一起散散步..........


 


小型肉食性恐龍足跡化石的照片


 


 


20


 


挑高展場中,長12公尺,高4.2公尺.......


 


重量級超級巨星.......暴龍


 


假期中,亮喜歡幫孩子安排知性之旅,


 


這些.........是課本沒教的事


 


21


 


A- lin~~現在我很幸福


作詞:鄔裕康               作曲:施佳陽



他的手掌有種粗糙的體貼


他在我需要時候出現身邊


被你傷的那些 崩潰眼淚


多虧他無私的奉陪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誰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從前


有些事不面對 反而安心安全


你無權再動搖我的世界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我不會提到最後和他的一切


面對不愛的人 我終於諒解了


曾經你用無言畫的句點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